我校受邀参加第94届(广州)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11月18日上午,我校受邀参加了在广州丽江明珠酒店举办的第94届(广州)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创业科科长侯雅龄、实习指导老师樊然出席了会议。

对接会由深圳市惠斯楠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主办,支持单位有深圳市水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优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维沃移动通讯有限公司等。对接会以校企合作为对接形式,由院校设展,企业流动一对一洽谈校企合作及人才供需合作。

对接会上,我校通过展台咨询、资料发放及校企洽谈等形式,宣传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及特色,并与部分企业就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通过洽谈,多家企业在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与我校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其中深圳市国润通物流有限公司、中山尚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在现场顺利完成了签约仪式。

此次参会搭建了我校与相关企业互相交流、深入沟通的桥梁,对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文/沈叶梓 图/樊然 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