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林光友院长一行赴往悦荟化妆品有限公司(膜法世家)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22     

2021年11月16日下午,我校校企合作办彭林森主任及经济管理学院林光友院长赴往广州悦荟化妆品有限公司(膜法世家)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首先,企业方对我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引导我校领导参观了企业上班环境,同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在新媒体项目方面的做法与特色等,使我校领导对企业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双方在接待会议室进行了详细的洽谈。企业方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黄晓姝女士向我校领导就企业目前自身所需相关人才及数量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我校彭林森主任也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与成果、人才培养模式、合作意向等,林光友院长就学生培养、实习就业、师资培训、课程优化等问题为切入点进行重点介绍。

 

通过详细介绍与深度交流,双方对彼此的了解进一步加深最后进行综合评估。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实现企业与学院的共赢。

经过交流,双方对合作达成初步意向,让我们一同关注后续发展。

|校企合作办公室 李思娜

|校企合作办公室 周明慧

编辑|学校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