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林光友院长一行到中华商务贸易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22     

2021年11月19日上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林光友院长、校企合作办公室李思娜等一行到中华商务贸易公司交流。中华商务贸易公司的人事经理林俊伟、人事专员郑诗怡等企业代表参与交流。

中华商务贸易公司(简称中商贸易)创始于1954年,是全国重要的港台及国际图书进口批发机构和领先的进口原版电商销售企业,同时,中商贸易也是全国重要的文化出口企业,为香港地区和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数十家书店供应中国内地的图书和文化产品。因此,与我校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等专业有着相当大的合作空间。

 

探讨校企合作,中华商务贸易公司各代表欢迎我校一行的到来我校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能够更好地为用人单位输送优秀合格的人才,校企之间真诚合作,一定能够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林光友在交谈中提到了中华商务贸易公司与我校合作有着人才需求专业对口、共同培养人才的优势,希望校企合作企业在传授学生技能的同时,也承担起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责任。

 

校企双方在就用人需求、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双方均表示期待未来进行多方面深入合作。

此次走访交流是校企间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谋求共同发展的契机,更是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的开始。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李思娜

编辑|学校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