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09-09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大学三年时光匆匆流走,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一草一木都永远定格在你我回忆的无尽思念之中。

在现代信息学院的三年里,我们共同见证了你们在菁菁校园里探求真知的足迹,共同见证了你们成长的感动。回首往事,抚今追昔,你是否依稀记得军训时身穿迷彩服的英姿飒爽,教室里的书声琅琅,运动场上的你追我赶,联欢晚会上的欢声笑语······心中是否还记得蝉鸣阵阵的午后绿荫树下奔跑着的白衣少年?

离开学校,你们宛若天上的一颗颗明星,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熠熠生辉;犹如母校的一张张名片,坚守平凡而又神圣的岗位,孜孜不倦。或许你刚刚走出校门,正在经历职场的酸甜苦辣;或许你已毕业多年,经历了孤单和挫折,也有了喜悦和回报。不管你身处何处,母校都衷心的希望你们平安幸福!

同学们,这些年,你们一直扬帆起航逐梦远方。这些年,现代信息学院也在迅速发展。沧桑进取,日新月异,母校已今非昔比。自2005年建校以来,迄今已近14年,为社会的各行各业培养了成千上万的人才,你们的优秀为母校赢得了光彩,更是“知行合一”的忠实践行者。亲爱的校友们,母校的历史因为由你们的谱写才得以光辉灿烂,母校的未来更需要你们的热心关注和鼎力支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修德、弘毅、笃能、创新”需要一代代现代信息人薪火相传。

同学们,你们虽然走出校园,但是母校依然时时牵挂着你们。为促进校友联谊,凝聚师生情感,我校已成立“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办公室”,来持续关注历届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情况,倾听你对母校的深情回忆、师长的恋谆谆教诲;分享你奋斗的艰辛和成功的喜悦,为学弟学妹们树立学习的榜样,激励他们成长。

为了更好的开展校友会的筹备工作,校友会办公室恳请各位校友做好以下工作:

校友会办公室将以邮件、电话、微信及公众号的方式联系各位校友,请各位校友关注广现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文章后附有二维码),获取《历届校友就业单位登记表》,请各位校友填好后发送至邮箱guangxianfanran@126.com或guangxianyjh@126.com。

请各位校友点开链接https://www.wjx.cn/jq/45349673.aspx,在线填写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历届校友就业单位登记表》,并提交。

三、校友会办公室将收集各位校友对学校的寄语。请各位校友抽空拿一张白纸写好对母校的寄语,然后拍照发送至邮箱guangxianfanran@126.com。

四、如有疑问,欢迎咨询热线:020-22325390。

亲爱的校友们,不管你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不管你此刻正经历着风雨还是已经守得云开见月明。你都是母校的一个孩子,母校依然心系着你、牵挂着你、声声呼唤着你,愿孩子们常回家看看!现代信息学院是你我共同的家!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九月四日

广现校友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欢迎各位校友关注

校友会樊老师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