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斗正当时,不忘初心担使命——我校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朱灿焕,校长任克勤,副校长、教育学院院长何曙辉,副校长、党委学工部部长李中庆,党委组织部部长左仁酉出席了会议,团委书记雷加美,团委副书记张彦,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134名正式代表和20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于28日16:00胜利闭幕。

 

会上,校党委书记朱灿焕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学代会是全校青年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更是我校基层学生组织建设的标志性事件,是我校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朱灿焕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强化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青年大学生全面发展;三是要从严治会,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

 

校长任克勤对新当选的校学生会委员会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勉励全体同学和学生骨干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学习先进技能,强化实践能力,增长干事本领,履职尽责担当,肩负时代重任,推动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水平。

 

会议听取审议了陈天齐同学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现青年学生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现代化、正规化的一流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听取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学生会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选举和产生了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在各代表团会议上,由团长带领全体代表认真讨论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选举办法,讨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情况,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情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大会宣布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如下:李盼盼(女)、李锦涛、宋诗扬、汪诗豪、谭富强、陈俊伟、黄玫瑰(女)、温昌明、温俊涛;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如下:陈天齐、吴俊裕、林玲玲。

今年是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全面开启,我校开启了“十四五”规划建设新征途,我们学生会也开启了学生会深化改革后全面发展的新篇章。我校学生会将继续加强思想引领,深化服务意识,服务中心大局,勇于自我革命,谱写广现学生会发展新篇章。

 

图片|全媒体中心、校团委宣传部、420摄影协会

文字|校团委

编辑|学校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