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才学院党总支书记韦子生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专才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方案,5月25日上午,专才学院党总支书记韦子生为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专才学院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代表共58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专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永恩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韦子生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品牌意识,全面推进专才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总要求,同时就如何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专才学院品牌建设的内涵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

 

(图为韦子生在讲授专题党课)

他表示,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坚持做到以“学”立根,筑牢理想信念、以“查”立身,明确整改方向、以“改”立新,构建发展格局、以“建”立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为林永恩在讲话)

党课最后,林永恩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品牌意识,为全面推进专才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专才学院党总支

编辑:全媒体中心

初审:林永恩

复审:叶海思

终审:韦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