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广东,青年先行——天河儿童公园爱绿护绿行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22     


绿是立足之本,美是发展目标。为了积极响应《共植绿美青年林 志愿护绿 向阳生长---面向广大南粤青少年的倡议书》的号召,3月21日下午,在校团委的指导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绿美广东,青年先行——天河儿童公园爱绿护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党委办公室主任邓利容、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叶伟婷,校团委书记雷加美、副书记李金凤,校团委老师潘楚文、封喜超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委办公室主任邓利容为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绿美广东”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



志愿者共分为四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入园捡拾残枝落叶及生活垃圾。志愿者捡起的不仅仅是一片落叶,更是唤起大家对“爱绿护绿”的关注与意识

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利用收集到的落叶结合黏土和剪纸,结合活动主题进行作品制作,他们用双手赋予了落叶第二次“生命”。

岭南春来早,添绿正当时。“绿美广东,青年先行——天河儿童公园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在各位志愿者的通力合作下圆满结束。合抱之木,生于毫末。我们坚信,广东的鲜明底色,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生态画卷定会成为广东的亮丽名片,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广东样板一定能建成。绿美广东,让我们共建、共治、共享!


编辑:党委宣传部

图文:校团委

初审:李金凤

复审:雷加美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