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名辅导员在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17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公布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审结果公示,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通报。

通知显示,此次活动收到130所高校提交的1200份工作案例,共评选表彰803份优秀工作案例,含一等奖103名,二等奖187名,三等奖287名,优秀奖226名。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有五名辅导员获奖,其中获得三等奖是邓子晴老师撰写的《雪花中的火焰——心理辅导,重塑健康心态案例》、杨秀英老师撰写的《助你披斩荆棘还你健康生活——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案例》、林建红老师撰写的《微笑抑郁——像花的蓓蕾长出了蛀牙》;获得优秀奖是沈洁璇老师撰写的《辅导员工作案例之自我封闭学生的正确引导》、李晓芬老师撰写的《“用爱开导每一颗迷茫心灵”——新生社交问题解决案例》。

 

邓子晴老师

 

杨秀英老师

 

林建红老师

 

沈洁璇老师

 

李晓芬老师

为落实 “三全育人”教育方针,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在我省高校组织开展了思想政治工作实践案例征集及评选活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自觉更新教育理念,积极探索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