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 !我校学子荣获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拟表彰一批优秀学生集体和个人,以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团结引导广大学生组织和青年学子,努力为广东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奉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表彰决定,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1级信息安全技术应用班李瑞岚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称号。

 

 

 

奋斗恰当时、逐梦正青春。李瑞岚同学自入校以来,多次参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如:全校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时长达1518小时39分钟。

 

 

在社会生活中,他积极参与汕尾市的“学雷锋进社区”和“志愿者进社区”等创文创卫活动,受到社区干部与群众的欢迎,也受到上级的表扬!同时,利用学生放学时段开展“文明交通伴我行”和“交通协警”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广泛好评,并得到汕尾电视台的表扬报道。

志愿者是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前行者、引领者。瑞岚同学将不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引领更多的力量投身到公益志愿活动中,展现共青团员应该有的样子,勇挑重担,冲锋在前。

 

 

新时代青年,应当敢于拼搏,敢于挑战,敢于面对,敢于尝试,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