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业办应邀前往广州市办公耗材行业协会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11月14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伟、创业科长侯雅龄、实习指导老师樊然一行应邀前往广州市办公耗材行业协会进行实地考察,并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谢朝清等六位企业代表对我校就业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在双方洽谈中,双方就企业概况、经营范围、校企合作人才输送模式及学生实习的工作职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谢朝清等企业代表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表达了高度赞赏,并将企业资源与学校对接,学生对口就业从而优化人才结构这一方案做了具体介绍。随后,李伟主任对目前就业市场进行了分析,并对校企双方未来合作表达了殷切的期盼。最后,双方达成了高度合作的意愿。

本次洽谈,加深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为实现实践教学,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奠定了基础。

(图/樊然 文/沈叶梓 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