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业办老师赴深圳市搜牛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1-03-02     

3月1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伟、实习指导老师樊然应邀前往深圳市搜牛科技有限公司参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深圳市搜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首席技术官冯嵩、运营总经理闵耀虎、产品运营经理杨观镇对我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深圳市搜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院校产教融合平台和人力资源技术平台自主研发、运营及落地系统服务的互联网高新科技企业。

深圳市搜牛科技有限公司

校企双方洽谈中

首先,冯嵩先生带领我校教师代表参观了公司办公地点,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营业务、企业文化、行业发展现状等情况。接着,重点展示了公司研发的集“产教融合”、“自运营招聘”、“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为一体的信息服务平台,并认真听取了李伟主任关于该平台“职业院校课程建设”、“平台发展特色”、“学生就业特征”、“平台推广”等方面的指导意见。最后,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学生实习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达成建立合作关系的意向。

校企双方洽谈中

此次校企合作关系的建立,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学生实习与就业的平台,拓宽了我校校企合作发展空间。

图/文 樊然 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