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赋能,携手奋进——我校受邀参加“智育青春 共赢未来”2020年第一届校企合作交流答谢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为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7月31日,我校受邀参加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育青春 共赢未来”2020年第一届校企合作交流答谢会。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伟,就业办尹雪萍、何姗蔚老师和校企合作办樊然老师受邀出席此次答谢会。

校企合作交流答谢会现场

答谢会上,主办方向到来的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各校企合作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我校颁发“产教融合优秀合作单位”牌匾。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充分肯定了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以来,我校给予该公司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表示近年来我校学生在实习期间勤奋学习、踏实肯干,实践技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今后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完善的实习培训机制,充分发挥校外实训基地的作用,为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而继续努力。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授予我校“产教融合优秀合作单位”牌匾

会后,李伟主任看望了在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的我校2018级学生,对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小家电产品的企业之一,在全球小家电生产行业中占据了重要位置。我校与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将近9年,在该公司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已达6年之久,校企共同培育人才,创新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目前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共有84名学生在该公司实习,学生实习期间反响较好。

(文/关淑铭,全媒体中心 图/樊然,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