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州华泓自媒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2020年5月19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伟、就业指导老师樊然和单展文一行人前往广州华泓自媒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广州华泓自媒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剑武、 副总经理赵福山、培训讲师谭海龙热情地接待了我校就业办一行。

在本次洽谈中,企业代表对我校就业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在企业高管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双方就公司概况、校企合作人才输送模式及学生实习的工作职责、薪酬、以及员工的晋升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何剑武总经理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表示高度认同,并就自媒体未来发展前景、学生对口就业以及开展多形式的校企合作做了具体介绍。李伟主任表示,双方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对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促进企业发展均具有深远意义。

最后双方达成了高度合作的意愿,表达了希望长期、有效合作的美好愿望,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安排了授予企业“实习实训基地”牌匾的相关事宜。

本次签约是我校与企业深度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成果,有利于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不仅可以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品质,为疫情期间学生就业和未来职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平台,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技能人才提供保障,满足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的战略需求,实现多方共赢。

(文/单展文图/樊然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