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集团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5-25     

5月24日下午,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书记黄晓光项目总工赵鹏程项目前期部主管杨锦辰一行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双方在就业指导中心大厅开展交流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伟进行了接待

 

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李伟主任对学院情况、专业概况进行了基本介绍。中铁四局一行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表示肯定,并向李伟主任介绍了企业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认为学院专业建设正好与企业人才需求对口,校企双方一致同意在人才培养方面具有广阔合作空间,愿意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在今后开展各类校企交流活动方面达成了共识。

 

 

学院通过积极与校外优质企业对接,为学生搭建实训实践平台,同时为学生了解优质企业,提升就业质量与就业水平提供便利。

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筑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标杆企业。

(图/ 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