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胡少平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3     

 

228日下午,韶关学院党委原副书记胡少平带队到我校开展交流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朱灿焕、校长任克勤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朱灿焕代表学校对胡少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坚持“知行合一,德明技长”办学理念,以全过程信息化办学为引领,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实施“1+2+N”发展规划,创专才办学特色,树信息类专业品牌,成效显著。办学近20年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4万多名专业技术技能人才,为广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对口交流,学习借鉴有益经验,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

 

座谈会后,来宾一行走访参观了学校党建文化长廊、红色宣传橱窗,了解学校基层治理情况等。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沟通,学习了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打破思想藩篱,激发内源动力,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规划落实“1+2+N”发展模式、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全媒体中心

撰稿:吴佩霞

初审:叶伟婷

复审:邓利容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