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副校长何金明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2日,韶关学院副校长何金明、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良有一行到我校开展交流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朱灿焕、副校长李中庆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朱灿焕对韶关学院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学生管理工作的概况,并就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宿舍管理、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等经验进行了分享。

何金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韶关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两校可以加强联系,共同探索加强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

 

两校学工队伍就如何凝聚两校力量,互相借鉴提升,加强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双方前往教学楼、ICT大楼、学生宿舍等地进行走访调研。

 

撰稿:吴佩霞

编辑:全媒体中心

初审:叶伟婷

复审:邓利容

终审:解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