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任命朱灿焕同志任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

发布时间:2021-01-01     

12月30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任职大会,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廖荣辉,韶关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韶关学院监察专员邓惠毅,韶关学院党委组织部干部科长肖和平,学校董事长沈国松,校长任克勤,新任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朱灿焕,原党委书记康绍华,副校长邓志华、王宇川、马士杞 ,副董事长兼校长助理李明,校长助理何曙辉,以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校校长任克勤主持。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廖荣辉处长在会上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任职文件,朱灿焕同志任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免去康绍华同志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廖荣辉处长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的调整配备,是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广东省属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和督导专员选派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从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廖荣辉处长在讲话中对康绍华同志在负责学校党建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其对学校健康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朱灿焕同志的基本情况,对他长期在韶关学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朱灿焕同志将这次任职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针对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学校董事长沈国松先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上级领导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同时欢迎新书记的到任。相信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党建工作将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校原党委书记康绍华同志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一些经历,衷心感谢上级领导、广大师生和领导班子成员一直以来对他工作的信任、支持和理解。并衷心祝愿新任党委书记工作顺利,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韶关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惠毅同志在发言中对朱灿焕同志在韶关学院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朱灿焕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的党的组织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续奋斗,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全面发展,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朱灿焕同志作了履新工作表态讲话。他对省委教育工委的肯定与委派、对韶关学院多年的栽培和教育表示感谢。他郑重做出表态: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身作则,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的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工作重心向基层党组织靠拢;二是尽责担当,对党忠诚。始终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坚决完成督导专员的各项任务,始终牢记使命和学校全体师生一起同心同德,形成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三是廉洁自律,约束行为。切实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任克勤校长代表学校班子对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表示坚决的拥护和服从。感谢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建设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感谢韶关学院党委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朱灿焕同志任我校党委书记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全力支持朱灿焕同志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部署,加强党对民办学校领导,加强依法治校,规范管理。任克勤校长指出,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的指示精神,我校经历了15年的发展历程,正处在“十四五”期间谋篇开局的关键时刻,面临着加强内涵建设,打造品牌的重要局面,学校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做好两个品牌建设,一个是专才办学,另一个是学前教育。在这一个谋篇起步的关键时刻,朱灿焕同志到我校工作,相信可以进一步带动党建引领学校发展。团结一心,携手共进,不忘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按照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走在同类院校的前列。


(文/党办  图/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