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2020秋季校企人才合作暨珠三角(广州)技能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为继续巩固和拓展珠三角的就业市场,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岗位,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平台,9月25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创业科科长侯雅龄老师、吴文娟老师代表学校,应邀参加了在广州南洋长胜酒店会议中心举行的2020秋季校企人才合作暨珠三角(广州)技能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由广州文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文智校企合作平台、天擎(广州)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广州校企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邀请了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90多所参会院校及来自珠三角地区的70多家企业,院校企业齐聚一堂,共谋校企合作渠道、共享院校人才资源。

在洽谈会上,参会知名校企代表发言,对职业院校的校企合作现状及深度合作前景发表见解,并针对企业情况、招工计划及项目合作提出邀请。在随后的校企双方互动交流环节中,我校就业办侯雅龄、吴文娟两位老师积极向参会企业发放《学生实习信息资源表》、《校企合作项目介绍手册》,并与多家企业代表人员就校企双方合作意向、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定向人才培养模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向一些专业对口的重点用人单位发出邀请,邀请他们来校实地参观交流,并参加明年的校园招聘会,以此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学校在洽谈会上深受各界企业关注,多家企业在了解了我校学生实习与就业的实际情况后,纷纷表示希望与我校携手共建校企合作平台,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面的深入合作。

本次洽谈会加深了我校与珠三角地区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扩大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对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促进校企双方开展长期、稳定、深入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文/元佩珊 全媒体中心 图/侯雅龄 吴文娟 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