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共筑美丽校园”——2021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为牢固树立入党发展对象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推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活动的开展,10月28日,学校党校、总务处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筑美丽校园”入党发展对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全体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他们以理想为经、以信念为纬,用勤劳的汗水,编织为群众办实事的青春华章。

 

《刘子·崇学》言道: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学校不仅是师生成长的精神土壤,更是广现学子温馨美丽的家园,是莘莘学子梦想启航的地方。各位入党发展对象秉承着“广现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理念,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中奉献青春、挥洒汗水,以行动践行大学生责任与担当,为校园文明建设奉献力量。

 

本次实践活动的任务主要包括清扫课室内外垃圾、清洁黑板、清查桌椅、清除过期公告等。全体入党发展对象继承并弘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主动认领任务,针对教学楼的灰尘垃圾、行道树下的枯叶、布告栏里的旧公告,实施全面清理,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小组间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干劲满满。整个劳动过程井然有序,他们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学校党校以本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为契机,凝聚青春之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遍地开花。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一方面创设了绿色、文明、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另一方面,磨练了入党发展对象的意志,强化了为人民服务意识。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中,真正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来源|学校党委办公室

编辑|学校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