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花艺与绿植设计课程花艺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7日建筑与艺术学院2019级室内设计艺术班举办以“领略四时草木之妙,感受季节流转之美”为主题花艺与绿植设计课程作品展,学校党委书记朱灿焕、副校长马士杞一行人实训大楼309室参观作品展。

 

在参观过程中,朱灿焕观看了2019级室内设计艺术班的花艺作品,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本次花艺展作品的介绍,对作品展示出的专业技能、课程培养成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作品的创作理念、制作过程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参展学生未来的艺术创作之路给予了殷切期望。朱灿焕要求:“在毕业季来临之时,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举办毕业生优秀作品展览。

 

本次花艺作品展体现学校“知行合一,德明技长”的办学理念,在促进发展专业特色、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校学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文 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