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多赢未来——我校与恒富建设集团等一行企业进行校企合作深入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1     

为深化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加强企业与院校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10月19日下午,我校与恒富建设集团等一行企业在学校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会。参与会议的企业包括恒富建设集团、佛山维尚家俱制造有限公司、广东创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及力田科技,我校任克勤校长、朱灿焕书记、马士杞副校长、王宇川副校长、机电与自动化学院朱晓青院长、建筑与艺术学院罗新华院长及校企合作办彭林森副主任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罗新华院长主持。在介绍完与会人员及会议主题后,任克勤校长和朱灿焕书记对企业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任克勤校长谈到,校企合作做深做强离不开优秀单位的配合,正是因为有了企业的支持,才得以让校企合作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学生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可能性。

 

任克勤校长向到场企业致欢迎辞

朱灿焕书记随后补充校企合作就是要将企业所需和学校所能相充分结合,要把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切勿纸上谈兵。积极鼓励更多优质企业进校园,多互动多交流,更快实现学校企业双方双赢、多赢及共赢。

 

朱灿焕书记发言

会议上,校企双方的沟通反响热烈。恒富建设集团企业代表向争先生对企业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针对社会及企业目前所需要的劳动力提出与学校加强沟通合作的期望及相关培养模式的设想。与此同时,其他企业代表各抒己见,表达愿与我校建立长期、深入有效合作的愿景与期望。

 

恒富建设集团企业代表向争先生

 

佛山维尚家俱制造有限公司方阳先生

会后,我校领导带领企业一行参观机电学院实训基地及建艺学院BIM中心,深入感受校园文化,结合实地情况与学生综合能力为今后人才培养做出规划。

 

校企双方于综合楼合影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一直是我校的重点项目及未来发展方向,对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促进企业发展均具有深远意义。这有利于为我校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也为企业输送更多专业技能人才提供保障,实现多方共赢。

/姚晓丹 就业办

/全媒体中心

来源/就业办

编辑/全媒体中心